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充满回忆的信件~

2011-09-06 23:07:59

 
以前流行在开封处写上“早日回信”或“非主莫拆”,你是不是也曾做过?
今天的心有着满满的感动,已经溢了出来,快造成我家淹水了!!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 (你也太夸张了吧??)

感动得让久未写blog的我因为这件事情而马上坐在电脑面前,写下此刻的心情当作我的blog的开篇文(那么感动??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
因为整理家里书桌的关系,找到了很多当年的信件,除了几位笔友(以前很流行交笔友~)的信件,最令自己意外的,竟然是自己竟然也曾经跟过几位pagoh 的小学朋友通过信!!(惊!!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

先说笔友吧!长久书信来往的有4位,以前自己的笔名有:梦中灵还有紫灵。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
呵呵~年轻的时候(现在很老?)总爱风花雪月,诗情画意的东西,总觉得这样很文艺!一一看完与笔友们的书信,除了一位来自霹雳的成源见过面也看过照片,其他的一律只交心,从未跟对方要求过照片,所以至到现在对方的样子仍是谜,以前不流行网路这个东西,不像现在,Facebook一下,什么都看到了!突然好想写信给当年的笔友,应该会吓他们一大跳吧~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

再来就是我自己都忘记的,需要看回这些信件才想起的。。。我亲爱的小学朋友~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
以前,觉得麻坡与巴莪30Km的距离是遥远的,纵使我每个星期都会回巴莪一趟,但是还是感叹与小学朋友的联络不足,所以就通起信来了~
现在,科技发达了,交通方便了,理应距离更为缩短才是,但是却感觉和大家的距离反倒变远了,以前是身在两处,生理感觉遥远,心理是靠近的;现在。。。是心理的距离,好远~
另外一个也是令自己感到惊讶的就是,我以前竟然有把朋友send 给自己的信息一一抄起来!!我也太勤劳了吧??
还有一堆中学朋友写给自己的贺卡,毕业纪念册。。。
文字果然还是美好的,书件也可以保留很久。。。
现在什么都是电脑,一个delete,就会把所有的文档全部删除。。。
朋友,现在的你还好吗?充满回忆的信件~ - tcl0101 - 岚鲸鱼
想要告诉你,纸鹤我还留着,星星我还留着,卡片我还留着,信件我还留着,记忆我还留着,等那里一天得空,欢迎来我家认领哦!

以前流行在开封处写上“早日回信”或“非主莫拆”,你是不是也曾做过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