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我的第一次医疗美容之谈~

2011-11-16 23:28:33

很早以前,山就跟我说他帮病人进行了ROLLER 微针疗程,主治老化(皱纹)与疤痕(暗疮或手术遗留),效果惊人!
话说他的病人脸部的凹凸洞比我严重n倍,大概做了三次的疗程就看到疤痕淡化了超过50%!!
听到我心痒痒的!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打从小学六年级开始,青春痘都跟我形影不离,纵然我不喜欢它,它还是喜欢赖着我~
近几年,年纪大了,豆豆只有在生理期的时候才会出来和我打招呼,但是遗留下来的就是那个仿佛是月球表面的脸!
很多人都跟我说,痘疤很难好,除非要什么激光之类的!所以基本上我也对我的脸不抱什么希望了!

这次刚好失业在家,有的是时间,(没有的是金钱),在无收入的情况之下,仍然烧钱做脸!
在做roller的前一天,山先帮我做了glow factor的注射。
山用针筒往我的每一个痘疤扎上一针,天啊!!我的脸有整百个洞洞,就是说我那一晚就被扎上了整百针!

看到我痛苦的表情就知道我觉得痛了!
山面对我满满的坑坑洞洞都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才好~
 
 
扎完针之后脸部出现微红,也流了点点的血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第二天。。。。
 
在开始做roller之前先拍下痘疤的照片~
 

正面看疤痕其实没有很严重的感觉。(哈哈,自我感觉良好!)
但是我的左脸在生理期的时候长了很多痘痘,紫紫色的都是新的疤痕+色素沉淀~
突然很佩服自己公开这样吓人的照片!
 
一开始先要在脸上涂上麻痹药,大约等20分钟药效才会开始,那才能开始做脸。
这里先简单的介绍什么是ROLLER 微针治疗微针疗法是采用微针棒进行治疗。这种独特的按摩棒是经由美国FDA 批准的“第一类”辅助医疗工具,适用于针对老化(皱纹、松弛)、疤痕(暗疮、手术遗留)以及色素过度沉着等各种肤质进行非手术以及非侵入性的治疗,比起激光磨皮、普通磨皮以及化学换肤等侵入性的治疗更加有效,可以刺激胶原及弹性蛋白生成,增加皮肤厚度,从而消除皱纹及抚平疤痕。(copy frm internal)
 

这个就是roller棒的庐山真面目~
 
roller 微针棒以塑胶制成,体积轻巧,上面分布大约200个非常细小的医疗用钛金属针头。
当皮肤受到这些针头穿刺时,就会形成各种生成因子。这一过程可以刺激胶原组织生成,是正常的生理反应,被称为微针疗法在皮肤表面进行多次均匀穿刺,其累计效果等于提升皮肤胶原的数量和质素有着重要的影响。新生胶原层汇聚形成新的组织层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衰老皮肤注入新生。
一面滚动微针棒的同时,200只非常细小的针头充分穿透皮肤时会形成微细管道,山就帮我注射一些精华液,从而加强整体效果,精华素的吸收可以增加高达1000倍。 
 

在滚动微针棒的时候只有一个字形容,那就是:痛!!!
纵然已经塗了麻痹药,我还是觉得好痛哦!
我自认是一个蛮会忍痛的人,但是做这个疗程我一直喊stop,一直要休息喘气!
痛到泪都在眼眶打滚,真的是爱美不要命!
 
 
 
滚了之后,可以看到我的脸部皮肤已经受到破坏而红肿,全脸有非常紧且麻麻的感觉~
 
【微针疗法功效】
1. 活肤更生:紧致肌肤,减少细纹及皱纹;
2. 活效成份注入:注入维他命及其他抗老化因子;
3. 减少暗疮疤痕:减淡永久性暗疮疤痕以及凹凸洞;
4. 减少壬辰纹;
5. 刺激头发生长:治疗早衰脱发;
6. 美白肌肤,治疗黑皮病;
7. 紧致肌肤。

【微针疗法优点】
1. 风险最小;
2. 价格合理;
3. 愈合迅速;
4. 无永久性皮肤损伤;
5. 对阳光的敏感度不会增加;
6. 可在局部麻醉之下进行;
7. 各类肤质均可接受治疗;
8. 较薄皮肤或者之前接受过激光治疗的皮肤均可治疗;
9. 刺激皮肤自然生产胶原蛋白,且效果持久;
10. 加强活性成份的渗透能力。


暂时写到这里告一段落,之后会在跟大家报告皮肤的状况进度~
希望这个疗程对我有用,那么我就会大大力的推荐给大家~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