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云顶第n次游~

2011-11-27


在家里蹲的这段日子,虽然过得轻松写意,
但是还是让我很怀念在KL那段吃吃喝喝,节目丰富的日子~
虽然闷坏了,但还是赖着不去找工作,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打算!
虽然没有收入,穷到要死,但还是安排了花钱的节目
(不要再说我有山可以靠,根本就没有~)
想要玩,但是又不要花大钱,第一个就想到了云顶!
(虽然去了n次,但是没鱼,虾也好!)
搭上了707的巴士,晚上11点从新山出发,凌晨4点就到了。。。
 凌晨的云顶是冷到~~~~~

(看我包到这样就知道了)

但是酒店又是要等中午3点才能进,
4am 到3pm 这漫长的时间只有一的地方可以去,
那就是赌场!!
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,这天的赌场我进出自如啊!!
完全没有警卫要查我!(哭~)



 呵呵~山模仿我的pose,够娘的!

去了赌场,吃了早餐,距离天亮的时间还是那么长~
我们甚至露宿街头,找个凳子坐下就睡着了!
至到四周的吵杂声越来越多才惊醒,
天亮了,游客也越来越多~
很开心的跑去买outdoor的票,
但是下雨啊!!!!
outdoor 的games 都close啊~~~
真的是欲哭无泪!
只好去那个“believe or not”
去了那么多次的云顶竟然从来没有进去过呢!



 一进去先找一个老外爷爷帮忙拍照!XD


 为了打开这个门,我想我们最少有在这里耗上半个小时吧!
山很努力的研究,黄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还是打开了!
我可是没有耐心等太久~


看到这个“世界最好运的椅子”马上冲上去做一做!
我也希望可以好运连连啊~
希望之后的求职之路可以一路顺利!


 大白鲨来啦~~


 与世界最高的人合影,我只到他的屁股 ==

"believe or not"里面都是一些世界上奇奇怪怪的趣闻,
透过模型,影像,画画等方式呈现给我们看~
第一次进去还算是蛮有趣的!
因为时间很多的关系,我们看得很仔细!
竟然在里面呆了两个小时!!


 好不容易终于熬到了下午三点,
就回酒店休息,梳洗一番~


 之后就又在去赌场。。。
真的很无聊~

 这几天的三餐几乎都在云顶的赌场内解决~
山会这个表情是因为他觉得那个服务生很不公平,
给他的东西不合他心意~
哈~ XD




为了爱美特地穿上了高跟鞋,
真的是自找死路!!
从酒店走去赌场那个路途够力遥远!
下次不要再做这种傻事了~


 第二天,就要回家啦~~
这次的云顶之旅真的不怎么好玩呀!
拍的照片也不多!可能我们都把对方看腻了吧!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