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吸引力法则真的有效!!

2011-11-24 22:49:36
 
 
某天,因为早上早起的关系,到了中午就困了~
 

于是就躺在我的spoon chair 上睡午觉~
其实我已经好多好多天没有吃薯片,
这几天都一直想着它。。。
 
 
连梦里也不例外。。。
梦里的我还告诉自己等我醒来一定要马上冲出去买!!
(梦里的我竟然知道自己在发梦?!)
 
 
正睡到香甜,就突然被某样东西砸醒!
原来是妈妈从外头回来,
看到我在睡觉,
竟然把整大包的袋子往我身上丢!
我就整个被吓醒了!
 

但是打开袋子,
里面竟然有好多的薯片!!!
薯片!薯片!!是薯片!!!!
我一觉醒来竟然美梦成真了!!!
(念力太强感动天了!)
耶比~~~~~
 等着肥就是了~~~ X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