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是月经不是夜精!

2011-11-27 22:23:01





 
 
 
 

今天中午突然想到小学的趣事~
话说某一天,同学叫我陪她去厕所,
(小女生都喜欢一起手牵手上厕所 XD)

到了厕所之后,
她就神神秘秘的说要告诉我一件事情,
她说,他的姐姐告诉她女生长大后“月经”都会来~
那时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!
但是听到我耳里的却变成了“夜精”
“夜精”= 夜晚的精灵!!
我当时真的以为女生长大之后会有阿飘来找我们!!
(当年的我好单纯~)

我就很担心的问我的同学:
“一定会来吗?那好可怕!”
”对啊~真的好可怕~”
之后呢,我跟同学的一问一答说了很多,
其实都说着不同的东西!
她说着“月经”,我想着“夜精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